诗人之血

【生贤】惊天猛料 11

无脑快乐饭圈au

爆红流量x性感影帝

叁老师赐我绝美标题《惊天猛料》我嘎嘎大笑!今天很短小,因为明天还有!太久太久没写了,庆祝我的姐妹打打生日,更新一段!

 

 

别人的相遇是金朝玉露一相逢,便胜人间无数,怎么有牌面怎么来。而杨修贤和罗浮生的相逢,却是新手白痴玩高阶扫雷,一脚下去就引爆全局。总是在互联网上不期而遇,心照不宣地共舞一曲缘来是你。

不知怎么的,杨修贤已经从这串乱码里听到了罗浮生财大气粗又欠揍的声音——有些人的转发抽奖不能叫转发抽奖,叫做撒币。

罗浮生的小号其实没啥东西,头像都没换,还是标配的僵尸粉必备灰头,杨修贤眼疾手快地点进去他的十八条微博,果不其然,标标准准的直男风。

“ig牛逼。”

“RNG牛逼啊!!!!”

“操,RNG打的什么鬼东西。”

有心人一眼就能看的出来,这男粉当的不合格。

这位为杨修贤一掷千金的男粉,唯一和杨修贤相关的微博,是半年前营销号发出的投票。“谁是你心目中的小狼狗,罗浮生还是杨修贤”。,他两明显是被拉来让别人蹭热度的,除了他们两个,剩下的都是十几岁的小鲜肉。

也许是为了对比小鲜肉的甜美和新鲜,其余几位都笑得人比花娇,杨修贤和罗浮生的照片都有点惨不忍睹。不知道是哪家发的通告,他两被选中的都是知名的崩照。

罗浮生那张照片的起源还要追溯到他上次的发布会,女主角上台绊了一跤,罗浮生赶紧伸出手去扶。到这儿好像也没什么毛病,重点是罗浮生的表情,惊讶中带着微笑,微笑中透露着狡黠,狡黠里怀揣着一丝不怀好意。就算如此,这位id名为乱码的小号还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罗浮生。

果然是爱恨就在一瞬间!

旁人只当是罗浮生家的富贵男粉爬墙爬到了对家,还被杨修贤家粉丝冷嘲热讽道了一番。感叹流量果然是流量,人设凹得再怎么好也会被演技圈粉。还婊里婊气地带了两个叶子的表情,看上去云淡风轻,毫不在意。

罗浮生,正主害粉丝被嘲第一人。

只有杨修贤在这没忍住笑出了声,“罗浮生这他妈也太自恋了吧。”

杨修贤做人的原则之一,就是滴水之恩必当涌泉相报。这份恩情无以回报,只好给罗浮生开了个会员。年费太长,只争朝夕,一个月的会员足矣。

还顺便附带了一句:“罗浮生你他妈是不是脑子有病?”

杨修贤说出口时明明是男子气概十足,还带了一丝轻佻。偏偏罗浮生为爱撒币之后,看到杨修贤的消息都觉得是带着娇嗔的爱意——罗浮生心中的杨修贤才是真正意义上的ooc,还他妈到了天际。

他对此供认不讳,大大方方地承认了,“是啊,我好惨。我昨天白干了,你怎么补偿我?”

罗浮生头顶都快冒出了粉红色的气泡,脸上的笑意还没退散,瞟见冷笑着涂口红的洪澜。罗浮生在她头上揉了一把,“还生气啊,祖宗?”

他嘴上是在和洪澜道歉,还放低姿态哄着,眼神却始终盯着屏幕,没有停止和杨修贤的对话,半分愧疚的神情都没有,笑得露出了十二颗牙。

小姑娘气的脸都绿了,咬着牙阴森森地说道:“你真不怕你凉了,恋爱脑的都没几个好下场。”

“我还行吧,”罗浮生说道,“遇到喜欢的人真的很难。”

“而且你想,杨修贤虽然性子野,但是,”罗浮生一边低着头发消息一边说道,“但是,但是吧,腿挺长的。”

“你不为你自己想,也替杨修贤想想吧。”洪澜眼见劝不回罗浮生,赶紧换了个切入口,“不是每个人都和你一样有家庭背景做支撑吗?”

罗浮生沉吟片刻,面色凝重了一秒,又豁然开朗,“没事儿!杨修贤名声早就不好了!”

洪澜:“?”

好像还真是。

 

和罗浮生抽奖一起被热议的,还有他们曾经合作过的那部短片。他们杀青之后就再也没有过互动,这部片子对cp粉来说简直就是久旱逢甘霖,把它当做旷世遗珍一般小心翼翼地捧在手心,虔诚地供养。

毕竟长久以来他们的粉群都被划清了楚河汉界,把对方认为是一山不容二虎的死对头,谁能想到在遥远的大学时代,他们居然行过这种苟且之事!罗浮生,狠人;杨修贤,狠人。

这部剧的剧情其实很俗套,就是普通的三角恋,你爱我,我偏不爱你。你再爱我,我就搞你。主要是为了展现导演的运镜手法,画面不停地在两个人中间来回切换,一个摇镜头就推到了杨修贤的脸上,简直是八倍暴击。

罗浮生在剧里扮演的是一个运动型男,每次出场手中必捧着一个篮球,必然是带着邪魅狂狷的笑容。杨修贤则是影视剧标准清纯男二,用皂角洗过的衬衫散发着阵阵幽香,在女主和罗浮生的接吻后落魄离场!

女主角没有进入演艺圈,算是个素人,这才躲过了杀身之祸。就算如此,她也被各圈路人直呼好命,试问谁能拥有两位大帅哥的同时求爱!

两位的演技虽然说是瑕不掩瑜,缺点还是十分明显的。毕竟那时候他们还很青涩,罗浮生硬是把型男演出了校霸的气质,而杨修贤在每一个镜头不聚焦在自己身上时,都对自己扣到顶端的衬衫流露出了无限的反感情绪。

是个粉都知道,杨修贤衬衫的领子绝不扣到最顶上,不为啥,就是矫情。而当时不知道内情的罗浮生:我寻思着是这衬衫烫手吗?

更绝的是,罗浮生和杨修贤的对手戏一路火花带闪电,偏偏对上女主的时候像是熄了火一样,一击猛拳打在棉花上。

罗浮生事后和杨修贤开玩笑道:“她不出道是正确的,她那样子非得被人万人请求离开娱乐圈不成。”

杨修贤一针见血:“她认真演戏的样子有点像谐星。”

不仅是罗浮生,三个人修罗场的那段戏,杨修贤望向罗浮生的眼神都比看女主热切一百倍,眼神里写满了旅店半夜塞来的小广告——性感小野猫,半夜求骚扰。

罗浮生为了那段戏剪过短暂的圆寸,看起来傻乎乎的,好在五官立体脑袋圆,撑了起来。像一个没什么脑子的体训生,和那个穿白色连衣裙的女主没有半点CP感,反倒是和……

但是谁敢说?谁都不敢!

大型粉圈魔幻现场又开始了,两个圈子明明都在议论同一部片子,但是却好像只有一个人参演一般,另一个在剧中查无此人。大家各嗑各的。那三个字仿佛是一个雷区,谁敢提到那个人的名字都会被粉丝迅速搜索到,然后神不知鬼不觉地被清理。

然而这部戏却为粉丝打开了新天地,这设定也太他妈好嗑了!

这是什么天真帅气体训生和表面高冷内心火热的心机学霸设定,这不就是生贤妥妥的校园au吗?太太呢?立马给我安排起来。

 “杨修贤这里看上去也太清纯男大学生了吧,真的是破天荒头一次get到他的帅点,我要是女主我绝对选他。”

“楼上能不能清醒一点,杨修贤本性什么样你还不知道吗,不过我可以。”

这组被杨修贤诟病许久的照片在大众中的反响反而不错,或许是颠覆了他给观众一向的认知,一时间全是杨修贤青涩靓照的刷屏。

邪路CP粉不甘落后,你纯粉有纯粉的骚法,我不甘落后!

“要是我是女主,我就花钱让他们在我面前打炮。”

“楼上的解解真不要脸,我呸!鸡笼警告一次。”

要不怎么说嗑CP伤身体,嗑到最后总会真情实感。当天晚上更是有连夜肝出来的八百字小作文,在暗地里流传:

一段分析,不一定对。他们是爱过的,从他们当时的眼神里都能看出温柔的爱意。我们很难想象这五年里他们是怎么煎熬着过来的,是不是午夜梦回还能听见对方曾经在耳边的呢喃。他们是曾经是怎样呼唤对方的名字呢?是不是也会像普通的情侣一样在校园里牵着手。太多太多,我们无从得知了。只不过众所周知旧情人,如今两厢情愿深仇人,不提起是给对方最后的温柔。

……

就让那一段回忆成为他们的乌托邦,各自安好。

实在是牛!

罗浮生再一次惊叹于粉丝的脑容量,究竟是什么样的神人才能勾勒出如此绝美动人的爱情故事。在粉丝创世一般的故事之下,他觉得自己和杨修贤那段尴尬爱情简直抬不起头来。

在艺术面前,生活还是败了下来,他目瞪口呆:没必要,您这样真没必要。

 

评论(79)
热度(8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人之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