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之血

【生贤】惊天猛料 1

无脑快乐饭圈au

依然是我最爱的生贤 最爱的小学鸡互怼嘎嘎嘎

爆红流量x性感影帝

感谢叁老师每天鞭策我三百遍,小瓜生鲜铺终于写出第一章辽!

题目是暂定的 我可能会改因为我真的想不出!!!!


娱乐圈风平浪静了三个月。该分的都分了,该结的也结了,就连当时每天飘在首页的,当红组合的分裂撕逼二三事都糊的悄无声息。等着吃瓜的早已饥渴难耐,连“祝红是变性人”这种假料都有一群人信了。

好在娱乐圈还是有良心的,就在各位旱死之际,“杨修贤 罗浮生合作”明晃晃的大字挂在微博热搜的第一条,后边还跟了个快要红到发黑的“爆”,来彰显这条消息的热度。

娱乐圈热度最高,颜值最佳,最水火不容的两个人:罗浮生和杨修贤。要一块儿拍戏了。

然而此刻当事人之一的罗浮生悠闲自在,他赶完了三天的通告,上好厕所洗完手,准备好一大瓶水,又打开了电竞的录播,打算用一顿外卖来开启自己美好的假期。

罗浮生——当前娱乐圈最血雨腥风,兼最有仪式感的演员,收到了洪澜的电话:“浮生哥!你上微博没!”

洪澜还只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没其他经纪人那么精明。恰好他没什么架子,洪澜也就成天粘着他,不把他当个明星捧着。

他已经熟悉洪澜这种带着娇嗔的嗓音,懒洋洋的靠在沙发上说道,“没看啊,我这吃饭呢祖宗。”

“你热搜第一了哦,”女孩子的声音总是娇俏可爱,“和杨修贤。”

罗浮生拿着筷子的手都要掉了。

“怎么了?”他按下暂停键,“咋回事啊。”

“《苍苔》今天官宣了啊,之前和你说来着,浮生哥你是不是忘了!”洪澜的口气带了点看热闹不怕事儿大的意味。

罗浮生一愣,是啊,官宣了啊,但是这又管我什么事儿?

“你快去看哈哈哈,看完了再来找我!”洪澜挥挥手道。

罗浮生一脑子问号打开,一看屏幕当场打了个激灵,就连问号都拔地而起变作一万个感叹号,笔笔直冲在脑门上。

这也疯的太厉害了?

@杨修贤的腿部挂件:三十八线顶流还真有胆子在这边放屁,谁稀罕和你家合作?你家什么时候能正儿八经拿出一部上七分的剧再来bb行吧?八一零二年了还在走流量这套我真的一个呕吐。

@浮生未歇:糊比能不能有点自觉别倒贴我家大帅哥,看不出来谁买的热搜来我们这儿吸血吗,大帅哥巨冤,真当我家不能打吗?

@浮生啊:咖位不同不要倒贴!咖位不同不要倒贴! 咖位不同不要倒贴!

罗浮生虽然已经料想到了官宣这一天的娱乐圈暴动,但是红到热搜第一,他也是第一次有这种死而瞑目的感动。

他们两的恩怨情仇,往论坛里输入名字,能看到八百个帖子。然而实际上……两位从出道到现在连面都没见上一次!

罗浮生有必要为自己辩解一下。首先,两个人面相就不同。他总觉得杨修贤长得就不像个好东西,说的直白点就是,和八百个女人谈过恋爱。他的笑,是如沐春风,杨修贤的笑,是笑里藏刀。此话出自罗浮生语。

其次,他和杨修贤还真不是对家,他两只不过是一个学校出来的同级生,戏路完全不一样。

罗浮生走的是流量那套,他自己没那么不要脸,粉丝倒是早早的替他贴上了标签:流量里边最会演戏的,演员里边最有流量的。

这话没少被黑粉嘲笑过,黑就黑了,奈何人家热度高啊,况且话糙理不糙,罗浮生的演技确实吊打一众小鲜肉。长得又俊个子又高,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小狼狗本狗。

而杨修贤显然比他自视清高的多,前几年一直接的文艺片,年纪轻轻就拿了金像奖的影帝。罗浮生以为他会一直这么不染尘埃,佛里佛气。没想到他一转头就接了部大制作。

记者问道:“是什么让你选择接商业片呢?”

杨修贤眸子一挑,看上去好像要说出什么人话来:“因为没钱了。”

他到现在为止没接过代言没接过广告,就连红毯也只去过一场,剩下来的时间就在微博上胡乱开炮,谁演的不好都得被他明里暗里讽刺几句,最可恨的是,他说的还都是实话。

他的粉丝也不心急,既不怕杨修贤就这么无声无息的糊了,也不怕杨修贤说的大实话惹恼众人。恨不得在自己脑门上贴个标签:骂杨修贤可以,别骂我。

 

两人从戏路到粉群,怎么看都不像是会变成对家的人,顶多在红毯上碰个面。平平安安拍戏,快快乐乐赚钱。剧本就应该这么走啊?然而就在罗浮生觉得他两永远不有交集的那天,他两的第一次交锋开始了。

这天晚上刚好是他的新戏开播。

这片子是罗浮生刚出道的时候演的,他那时候还没红,也不懂怎么挑本子,看了看角色挺适合自己的就接了。没想到这剧本和他最初看到的那份完全不一样!这是什么玛丽苏的剧情还带穿越的。

就在他们杀青的那段时间,文化局一声令下,禁止播放任何穿越剧。这剧删删改改加上抠图被压了好几年,终于可以播出了。

罗浮生这段时间没什么片子续上,这一部倒是能帮他固下粉,只是一打开电视,罗浮生就看到自己被抠的边缘都发出了一圈圣光。

洪澜又喜又愁,“浮生哥,你那时候演的真烂。”

罗浮生大手一挥,“不承认,不解释,不认可。”

好在粉丝滤镜八百米厚,看见那绝望的打光,魔幻的机位,还有宛如耶稣降临的圣光边缘,都能闭着眼睛尖叫:我哥太帅啦!

罗浮生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这比我还瞎呢。

就当罗浮生被粉丝夸的云里雾里,看着自己刚出道时期的演技都带着点稚嫩的美感时。杨修贤带着他的名字上热搜了。

罗浮生点进去一看,啥也没啊。

再仔细一看,还是有一个字的——烂。

发表时间在罗浮生新剧开播的十分钟之后。

罗浮生:?

在娱乐圈挨骂是常事,有哪几个没被骂过?

如果你没被骂过,那你一定不够红。

罗浮生的出道史,也是他的挨骂史,苦到都能写上个十万字。刚出道的时候罗浮生还会难受几天,到现在也习惯了。他本来就是个大心脏,经历了娱乐圈的浮浮沉沉,皮糙肉厚的早就感觉不出什么来了。有时候还会翻到几句好笑的截图下来发给洪澜,“这说的也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小学鸡是什么高级词汇啊。”

而这往往被洪澜严肃纠正:“哥,这不高级,只是一句骂你的词汇。”

好歹也是带着青涩回忆的崽,被圈内人士这么含沙射影地发出来,罗浮生总是有点不舒服。不至于吧兄弟,虽然我演的确实不怎么样,可是这和你也没啥关系吧。咱们两都多少年没见面了,你还踩我一脚?再说了,你说这话也真不怕被我家粉丝骂。

罗浮生心有不甘,仗着自己开着小号就在键盘上飞舞,“这么说就有点过分了吧,我觉得也没那么差劲啊。值得原谅。”

一分钟后他就感觉到了不对劲。提示音一个接一个的响起,他心中微微一动,看来和自己有共鸣的人还是蛮多的。

两分钟后,他低头一看。我日,开错号了。

罗浮生赶忙删了微博,可是作为当红流量,一举一动都暴露在群众眼皮子底下,六组论坛微博早已是一片太监叫:报!!!罗浮生转发了杨修贤微博,怎么看?

最得意的是谁,罗浮生的黑粉啊,像一群虱子样赶过来吸血。一边冲过来一边喊,罗浮生你也有今天!

好在罗浮生的粉丝是出了名的战斗力十足,十分钟内就迅速的杀到了黑超话,又是洗广场又是砍黑子,还趁机骂了顿杨修贤。

他曾经围观过一场战斗,撕的是昏天黑地,大粉一声令下,一群训练有素的女兵就集体冲往那位黑粉的微博,杀的人片甲不留。罗浮生在心底默默道歉:又是一场屠戮,对不起,是我的错,再也不敢了。

他原本以为自家粉丝会把杨修贤那群养生老粉撕的血肉模糊,没想到杨修贤他家粉丝还真是佛,是他妈的斗战胜佛。

罗家军和杨门女兵迅速霸占了舆论榜,以微博为战场,键盘为武器,展开了一场撕逼大战。

第二天一早,罗浮生一起床,就看见三个绝美大字占据了他的微博印象:杨修贤,杨修贤的微博印象显然也没能免遭厄运。

宿醉醒来的杨修贤更惨,莫名其妙的发现自己登上了微博热搜,他看了自己收到的私信,五万条。

昨晚编辑的微博只发出去了一个“烂”,而草稿箱里安安静静的躺着剩下的“醉”字,以及他配的小酒馆的图。

杨修贤眼皮一跳:怎么没发出去?

一看热搜,眼皮又是一跳:罗浮生有什么毛病,干嘛转发我微博?

从那天起,罗浮生和杨修贤的粉群就结下了不解之仇,只要有罗浮生的地方,必然会提到杨修贤。

同时也伴随着粉装黑,黑装粉,粉装黑装粉,黑装粉装黑。天长地久有时尽,粉粉黑黑无绝期。

 

“热搜应该是他们家买的吧,他这名儿明晃晃的挂在前面吸热度,也不怕别人笑话。”洪澜说道。

“少说两句啊。”罗浮生吹吹面,他知道洪澜对杨修贤没什么好感。

“我就和你说声,我敷面膜去了。”

罗浮生的面都快凉了,坨在一起,随口胡扯了几句,“嗯……那我挂了。”

洪澜的水晶指甲在键盘上翻飞,“等等等等,浮生哥快看我给你发的!”

洪澜一下子甩过来三个链接,“报!!!罗浮生和杨修贤合作微博屠版了大家怎么看?”

“我日,才刚官宣杨修贤和罗浮生的cp粉都出来了。”

“理性讨论,杨修贤和罗浮生合作的电影会不会大爆?”

    罗浮生感觉脑门上黑云压城城欲摧,点进第二个,看到一个叫浮生半日贤的在里面狂笑:老娘买的股终于涨停了!!!!!!!!我日!!!!!!!!老天有眼!!!!!!相爱相杀的娱乐圈cp太好吃了我一个爆哭呜呜呜呜呜,从今天开始我日肝三千字,生贤必须给我有姓名!!!!

“怎么这么快连CP粉都有了,”洪澜拍脸的声音奇响无比,就像一个个巴掌拍在罗浮生脸上,“你两不就是同一届的嘛,本来又不认识,不知道谁成天在背后捆绑。”

罗浮生背后惊出一身冷汗,不知道该怎么跟洪澜开口。

他和杨修贤还真的认识,不仅认识,还拍过戏。

不仅拍过戏,还差点上了床。

 

 

TBC


评论(126)
热度(241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人之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