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之血

【生贤】惊天猛料 3

无脑快乐饭圈au

依然是我最爱的生贤 最爱的小学鸡互怼嘎嘎嘎

爆红流量x性感影帝

叁老师赐我绝美标题《惊天猛料》我嘎嘎大笑!铺垫了这么久!明天,明天终于能写他们的对手戏了!我流泪!!修贤哥哥我来啦!!



 

剧组第一次见面,罗浮生还是按照自己的老习惯,提前了一个小时过去。他闭着眼睛坐在保姆车里,听见洪澜在身后发出的抑制的笑声。

罗浮生被她笑的浑身发毛,转过头去,“笑什么呢?”

“没什么,”洪澜严肃道,“浮生哥我和你说,据说这个导演超恐怖,是个笑面虎了。”

“不是说他一天只拍一场戏吗?再说拍电影比拍电视剧轻松多了,不用担心吧。”罗浮生一脸疑惑地看着洪澜,这小丫头转移什么话题啊。

“确实。这场戏一天拍了八十遍。”

“我靠……”罗浮生发自内心的感慨道。

 “嗯嗯。”洪澜敷衍道,即刻又低下头。

罗浮生叹了口气,卷起手上的杂志,在洪澜头上轻轻拍了一下,“我说你在后面一个人傻乐什么呢?”

洪澜正色,“我在看娱乐圈发疯实录。”

她手上的ipad里刚放完了一个饭制视频,屏幕留在最后罗浮生和杨修贤亲吻的那一瞬间,一群弹幕争相飘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神仙太太!!!”

 “生贤szd,我要躺在坑底!!”

 “我的天哪,这就是双A吧,太好嗑了我kkkkk,吹爆太太!”

洪澜按下锁屏键,对罗浮生发出祝贺:“浮生哥,恭喜你打败了杨修贤,成为娱乐圈第一金瓜。”

“……”

洪澜看他呆了,推了一把他,“得了吧生哥,你又不是第一次被拉郎。多少小鲜肉跟你一块合成呢,你忘了上次那个谁,点击量都破百万了吧?”

娱乐圈拉郎逐渐成为现状,罗浮生长得英俊,是罕见的不女气的英俊,在一众奶油小鲜肉里脱颖而出,成为了拉郎的必备良品。拉郎圈内有句话说的不错,没和罗浮生组过CP的叫你妈的金花呢?

“我的拉郎你都吃的下去啊?”罗浮生苦笑。

“RPS的迷人之处就在于真真假假变幻莫测,浮生哥,谁没看过几篇自己的小黄文啊。还有我没嗑,真的,我还是很讨厌杨修贤的。”

罗浮生心想,你懂个屁。

 

车才刚开到剧组门口,罗浮生就一眼看到了人群中的杨修贤。他低着头在那玩手机,两条长腿搭在一起,穿了一件有些透光的衬衫,风扇一吹,就能把他的身形凸现出来。

一看见他,罗浮生脑内就开始自动点播并循环播放四年前的场景,想起当初杨修贤眼里的不可思议,还有那句,“我靠,你他妈也是一?”

多么惨痛的经历,多么卑微的罗浮生。要不是为了生活,为了正名,罗浮生何必来蹚这趟浑水。

景还没有布好,导演站在中间指挥着道具的摆放,见他来了顺手掐掉手里的烟,热情地走上前来。 “来了啊。你们应该都听说过彼此吧?”

罗浮生心想这导演年纪不大,看上去不像没在网上冲过浪的样子啊。他和杨修贤何止是听说过,都已经被捏造成不共戴天的仇人,掐过的架都能出一本饭圈撕逼经典语录用来警醒后人。

当然,当着他的面罗浮生还是给足了面子,他用来唬粉丝那套标准假笑终于派上用场,八颗牙,弯弯眼,谁看狙击谁。顺带着秉承自己那套三不绝技——不承认,不解释,不认可,对着导演那一句话点了点头。

杨修贤这位金马影帝显然比他更加老练,不知道是给他个下马威,还是展示自己精湛的演技,竟然拿出了有点欲有点勾人的笑容,朝他伸出手来,“你好,杨修贤。”

罗浮生不死心,试图在杨修贤完美的伪装里找出一点蛛丝马迹。

能请到杨修贤和罗浮生,这两位又有演技又有流量,时不时还能帮剧组整出点撕逼八卦,提升一下热度的艺人,导演显然快乐无边,一张嘴没停下来过,“你们大学里不是隔壁班嘛,应该也见过吧?”

“没有。”罗浮生否认道。

“真没有?不可能吧?”导演仍旧笑着,打量着他们两个人。

杨修贤被他看得发毛,先开口打破了这份尴尬,“一起练过太极。”

罗浮生:“……”

导演问道:“强身健体好啊。那交换一下联系方式吧,这几天不急着开工,我们先熟悉熟悉,今晚要不要去哪里喝点,酒吧怎么样?”

“……酒吧。”

一提到这两个字,罗浮生和杨修贤两个人仿佛同时被天雷劈中,两个人身上弥漫出的黑雾都能笼罩整座影视城了。

杨修贤笑的牙根子都酸了,勉强维持着自己影帝的尊严。

还是罗浮生先开口拒绝道:“不了不了,我那个,我前段时间胃不好。”

罗浮生手忙脚乱地拿出手机,递给杨修贤扫码,眼神闪烁,“有机会再说,时间长着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杨修贤抿着嘴唇,拿出手机点了添加好友,两个人手速飞快,在一分钟之内完成了加好友到改备注的全部工作,并且神色高度紧张,像是进行了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交易。

导演:我以为我在谍战片现场。

罗浮生收起手机的那一瞬间,往杨修贤那儿瞥了一眼,看到他飞快的敲出罗浮生的拼音,丝毫没有迟疑,跟着输入法的默认显示,安排上了备注框里亮堂堂的三个大字:罗福生。

……福了你个鬼的福。

 

“那我先过去看下剧本。”杨修贤笑道,说完就像只老狐狸一样翘着尾巴走了。

导演看着杨修贤稳中带急的背影,松开了梳着的小揪揪,面色凝重地和罗浮生说道,“浮生,是这样的,有些剧组表面上看起来光鲜亮丽的,其实它已经没多少钱了。”

罗浮生扭头一看,我靠这导演怎么还有两幅面孔,太快了吧?而且这表面上看起来也不光鲜亮丽啊。

毫不夸张地说,这是罗浮生待过最破的剧组,就连酒店都定的是最低配的标星。罗浮生本身就是做好了吃苦的打算,也不抱怨什么。

这导演显然是话里有话啊,罗浮生心里一紧,想到了自己曾经合作过的一个导演,也是这样笑眯眯的,让他和男二号炒CP。 

他不会是叫我们营业吧?真是世态炎凉人心叵测,就连文艺片导演都不能避免了。罗浮生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他虽然不喜欢炒CP,多少也能理解导演的需要,只要合作对象不是特别倒贴,他都能接受。但合作对象是杨修贤这件事让他非常生理性不适,他甚至想要对着导演嘶吼:我不!

导演笑的一脸灿烂,罗浮生下意识说道,“我不营业。”

“什么营业?”导演是从国外回来的,自然不懂这些错综复杂的饭圈用语。

“我是想说,你们要记得好好相处哦,我听说你们的关系不是很好。最好不要有不和的消息传出来。”导演四周张望了下,确定没有杨修贤的身影后说道,“修贤那脾气我也不敢和他开口,思来想去还是和你说。”

罗浮生咋舌,就这点事儿至于神神秘秘的,还“好好相处哦”?导演你高冷文艺人设崩塌了要不要捡一下?但与此同时他非常赞同导演的说法,杨修贤这个人,心思复杂,不可琢磨。他和导演多少有了一点同病相怜的共识,飞速回道:“安排上了。”

    

    洪澜的消息是在将近八点的时候来的,“浮生哥晚上记得发微博!啥都行!”

罗浮生宠粉是众所周知的,有求必应。只要粉丝一催,马上就准备各式各样的微博,自拍风景应有尽有。他编辑了条微博:“进组第一天!”

配图是两张风景照。

果不其然,微博上嗷嗷待哺的粉丝立刻闻讯赶来,一分钟内就留下了三千多条评论。

“哥哥拍戏辛苦啦,今天也在认真工作哦。”

“哥哥!!!我爱你!!!!!!!!!!老公看看我吧!!!!!!!”

还有永远都不会消失的营销号:“喜欢罗浮生的赞我,让我看看有多少人。”

罗浮生今天的流量,也是爆炸到令人害怕。就在他完成今日指标,准备去研读一下剧本时,看到了新蹦出来的一条评论:哈哈哈我哥牛逼,不和糊比同事营业是最后的尊严,大帅哥永远不屑给一个眼神,比心。

罗浮生一惊,想起了洪澜上次发给自己的论坛,他犹犹豫豫地点进了进去:“罗浮生进组发微博,没有杨修贤的合照哈哈哈哈,这一手太绝了”。

言重了,真的。

罗浮生被迫上演了一出宫心计,想到导演今日的嘱咐,他决定做出改变。罗浮生给自己做了半天的思想工作,本着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精神,罗浮生在杨修贤的对话框里打道:“在,我发微博了?你看看这样可以不?”

编辑框里简简单单的四个字:“合作愉快”。

图是他从工作人员那边偷的,杨修贤特别吸女性,组里的几个小姑娘被他迷的七荤八素,趁着他不注意偷拍了不少。他偷偷存下来的这张是杨修贤化妆的时候,头微微抬起,下颚骨的轮廓清晰可见,非常符合罗浮生的审美。英俊,男子气概!

另一边的杨修贤收到图:他什么意思?为什么要偷拍我?还修成黑白的?他想表达什么?是想和我再续前缘吗?他进组是不是也是为了我?

杨修贤沉浸在自己的思维宫殿里半天没回复,罗浮生等着发微博等得自己都火大,他一个当红艺人,发个微博都得低声下气的,先要图片授权,再询问正主意见。

半小时后。杨修贤:“嗯。”

罗浮生:“没意见吗?”

杨修贤:“无。”

罗浮生:“OK,那我明天找你对下戏。”

杨修贤:“好。”

罗浮生还在暗自得意,认为自己化解了一场公关危机,像一个拿着消防水带的消防员迅速赶到火场,没想到水带里装的是他妈的酒精,罗浮生往上一浇,腾的蹭起三层楼高的火。

没想到这下连cp粉都开始一起狂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才刚进组我蒸煮就发糖了,浮生妈妈爱你!!!!!!我昏迷了真的,这什么惊天大糖,这下颚!这喉结!我靠男友视角不过如此!!!!!!!!我的!!!!!!!!!!!天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谁快来看看我们生贤吧,给我冲到cp榜第一名!

生贤圈蛰伏已久,一朝得糖鸡犬升天。从105名火速窜到30名,一刹那旁人纷纷投来羡慕的眼神。

“真好,我CP已经两年没有发过糖了,真好。”

“我操罗浮生和杨修贤都能有互动真的活久见,我CP也一定有救,大家告辞,我画图去了。”

风水轮流转,刚才还欢天喜地过大年的纯粉则开始疯狂给他发私信:生哥你别倒贴啊,你知道杨修贤是什么人吗?他不会对你好的!!!

这位纯粉显然有备而来,在愤怒中依旧保持冷静。她随手附上了杨修贤黑料总结,满打满算的九宫格大长条,一个位置都不肯浪费。第一张就是绝美大字——“818娱乐圈第一人形打桩机杨修贤的真面目”。

罗浮生:?谢谢?我可能知道的比你更多一些?

 

 

*一个小科普:娱乐圈组CP的时候,受方是花,攻方是瓜。金瓜指大家都爱拉来用的攻。


TBC

评论(74)
热度(13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人之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