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之血

【生贤】惊天猛料 5

无脑快乐饭圈au

依然是我最爱的生贤最爱的小学鸡互怼嘎嘎嘎爆红流量x性感影帝

叁老师赐我绝美标题《惊天猛料》!先发了,后续可能还要修改quq 没有时间了我去写作业!电影戏中戏参考的是我之前写的《苍苔》


罗浮生觉得自己也是胆子大,半夜三更和杨修贤出去吃夜宵,还不是一次两次。这他妈一被发现可不是闹着玩的——罗浮生杨修贤夜半无人幽会时。

这几个字随便排列组合,不管哪一条被挂标题都会被日到死。

而且就在他们拍戏这段时间里,两个人的消息也没停下来过。罗浮生营业勤快,粉丝还能从他这边摸到点东西,杨修贤就是全然无消息,微博草都两米高了,只能从营销号路透社里找到点他的花边新闻。

路透社能发什么好东西么?天天传出两人不和消息,还顺带着添油加醋。罗浮生今日拍戏朝杨修贤翻白眼,两人不和传闻落实?——罗浮生真的冤枉,他眼睛大,综艺里随随便便一眨眼都能卡到个白眼,翻出的白眼能凑够一百八十张。

然而解释是没有用的,营销号一洗脑,白的都变成黑的。两个人的关系在外界看来简直属于只要一根导火线就能诱发萨拉热窝事件。

洪澜已经不止一次告诉过罗浮生,和同事学会保持适当的距离是一门必修课。

然而罗浮生仍然属于“我知道啊,所以呢?”那一类人。

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杨修贤和罗浮生的对话框都像是复制黏贴一样,收到杨修贤“宵”的微信,罗浮生总能在三分钟内火速回到“OK”。必然是emoji那个肥手ok,诚意满满。

然后他的预感成真了。

常在河边站哪有不湿鞋,生贤第五次反狗仔快乐夜宵行动,以失败告终。

当天凌晨,他和杨修贤两个人走在深秋夜里的图就轰炸了整个微博,六组论坛联动播报。事后有网友反应,“我都睡了,我闺蜜一个电话打过来在里面马叫,我问她怎么了,她就发给我一张图,那时候是两点半。”

随时随地掌握新鲜资讯的洪澜什么都没说,只是接连给罗浮生发送了六个问号:??????

罗浮生还没睡,他刚洗完脸,眼睛呈不自觉的闭合状态。微博就传来一条推送“娱乐圈最扑朔迷离的关系,不和五年后,两人竟在凌晨一起约会?”罗浮生一个机灵,彻底清醒了。 

他打开微博就看见他和杨修贤走在一起的照片,罗浮生穿了一件黑衬衫,手里还拎了一件牛仔外套,杨修贤在一旁抽着烟。两个人正沉浸在夜宵的喜悦里,恰一壶小酒,来两碟小菜,满脸的喜气洋洋,谁都没注意到身后的相机。

虽然照片的打了马赛克,还满是噪点,但是这他妈一眼就看得出来是罗浮生和杨修贤。一个吊儿郎当,一个拽的要死,谁认不出!!干脆直接在照片旁边写上“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罗先生和杨先生”好不好??

罗浮生猛然嗅到暴风雨来临前空中水汽郁结的空气——那是一股凶猛并且抒情的新势力,缓缓崛起,手中还拉着横幅——农奴翻身得解放!!

CP粉迅速赶到,尖叫着,咆哮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这他妈什么绝世爱情,给我立刻结婚!!!!

小福特生贤热度暴增三百,恨不得当场来一段金蛇狂舞,评论里一片鸡叫:我搞到真的了!!!!!!!!szd!!!!!!!!szd!!!!!!!!!szd!!!!!!!!!!我日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关是哪个平台的生贤,不约而同的都换上了这张封面,这张图被封为镇圈神图,点赞迅速过千,配字——千禧年后最伟大的并肩。

CP粉真的绝,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办不到。

不到十分钟,美工就修出了带着浓重胶片色调的图,和90年代初最有名的港星流出的同性伴侣照放在一起, “我的答案是你。”

下面一群人嚎啕大哭,为这份旷世虐恋感动。这是什么娱乐圈的相爱相杀真相是真,我好想为他们用唢呐吟唱一首好运来,真的,谁看了会不爱,谁看了不会为之动容!!!

而一旦CP粉开始蓬勃生长,那也就意味着,大战也许会迟到,但是永远不会缺席。

罗浮生累到不行了,偏偏脑子很清醒,太阳穴一抽一抽地疼。他头发乱糟糟的,对着屏幕发出的蓝光满脸黑线。

自家的反黑站已经是一级戒备状态。

反黑站:又有好事者造谣浮生哥哥和同事杨修贤的关系,在这边说明一下,两位都是优秀的演员。请各位粉丝嗑CP之前先过过脑子,不要什么血糖都嗑,倒时候被rs的是谁?还不是你哥?洗广场的是你吗,都是纯粉擦的屁股。下面这几个CP粉请麻烦卡死。

首当其冲的就是生贤圈巨头:浮生半日贤。

罗浮生对这个ID印象深刻,忍不住点进去了这位太太的微博,他惊了。

浮生半日贤当初才不过400粉,如今粉丝已经快过万了。

而她两个小时内发的微博……34条。

一小时前疯狂怒吼:我操我CP真的八二年的拉菲,你们两给我赶紧锁死,钥匙我吞了,快去结婚吧,我求求你们给我粮,谁来搞他们!!!!!!!!我求你们搞!!!!!!!!!!

半小时前:算了我自己搞,我今天就把我自己写死来祭奠这份纯真的爱情。

十五分钟前:绝美,真的。我的思绪难平。

十分钟前:纯粉他妈的有病是不是,给我滚啊!!他妈离开我的动感地带!!!!!!!我花钱追星,有人管我怎么追,我劝她还是管好他自己!不然网络喷子本喷骂死他。还有别他妈调查我,我48岁,包车追星,孩子放在家里交给阿姨,谁有意见?

浮生半日贤真的惨,作为生贤圈最大的粉头,已经被举报到已经不能正常评论微博。她评论内和转发显然是两个景象。

贤太太嗑cp嗑的开心不?顶着同事的头像还有脸说是CP粉,不知道是哪家的唯粉出来黑我哥哦。

我操谁欺负我太太就是欺负我,怎么了纯粉最高贵,自己干过什么勾当自己心里清楚!!!你饭圈警察啊出警了。

“现在怎么办?”罗浮生心情非常差,比当初许星程横插一刀心情更差。

“冷处理,你现在没办法出来讲话。”洪澜说道。

“……实在不行你两就真营业。”

“……”

洪澜这么说不是没有根据。

罗浮生早年和业内知名小鲜肉的CP也是时代的,屠榜什么完全轻轻松松。罗浮生给他拧个瓶盖,都是含情脉脉柔情万分,小鲜肉给罗浮生递块毛巾都是温柔贤惠举案齐眉。粮多到不仅看不完,还要依靠扫文组筛选出精品内容,以防雷文太多。可以说是饭圈一大奇迹。

可惜鲜肉不比演员,保质期短到是当季消费品。小鲜肉后续资源没有跟上,半年就糊的差不多了,只剩下CP粉在其中苦苦挣扎。

然而鲜肉的孔雀脑子不争气,始终捆绑着罗浮生,就连发一条无关紧要的微博都得艾特一下。@罗浮生 浮生哥今天吃晚饭了吗,我有好好吃哦。

这下被CP粉和纯粉混合乱锤:滚啊!!!我嗑CP的乐趣就在于我自己挖,糊比有点尊严不要捆绑卖腐好吗??CP粉也是人,也会被噎死,呕呕呕,不嗑了我脱粉。

剩下的粉丝要不脱坑江湖再见,要不就迅速被提纯成唯粉。

CP粉好难伺候,真的好难。罗浮生头疼,和洪澜想了半天都没想出点什么招数来。他本想关了微博,退出前瞥了一眼,惊讶的发现浮生半日贤如今是他经常访问的人第一名。

凌晨三点了,她还没睡,先做完日行一善,为自己补充积分后,迅速开炮:纯粉给我看清楚了,别再一口咬定两人关系不好,人家郎才郎貌要你这妖怪来反对?附赠一张聊天截图,看完速度给我滚开。

头像已经被截掉了,只有聊天记录放在那儿。

“我是业内,他两确实还行。”

“有料?”

“嗯。”

“你怎么能证明你是业内?”

对方放了一张片场照,是从摄影的角度拍过去的照片,罗浮生真的惨,这么刀削斧凿的一张好皮囊,居然又被拍到了翻白眼。

手机前的罗浮生:……

“浮生哥,我刚才看那个CP粉微博,她说有业内联系她。我草是谁啊嘴这么大,我服了,还瞎掺和。”

这是谁……这他妈除了杨修贤还有谁!!

熟悉的口吻,三句话解释不清楚就放图,还听不明白就晾着你。你是业内业内你个屁,杨修贤给我出来挨打!

罗浮生冷笑一声,飞速切换聊天框,从来没有一刻像现在这般,感觉自己是一个在网上冲浪的少年:“我靠你怎么也看这个。”

杨修贤也不辩解,坦率承认了:“其实偶尔也看土味老爹。”

罗浮生惊了。把那张截图发过去:“???”

杨修贤:“???”

半分钟后,罗浮生敲开了杨修贤房门,杨修贤只穿着一条睡裤,满脸的不耐烦:“他只截了一半。”

后面半段杨修贤清清白白:“不过也就仅限于关系还行。”

罗浮生狐疑地看了他一眼,顺着消息框一划。

浮生半日贤敷衍回道:“嗯嗯嗯知道了。”

杨修贤:“如果你写贤生,我这里有更多的料。”

罗浮生放下手机,目光如炬:“杨修贤,你说你是有什么毛病……?”

 

娱乐圈两大明星,加上以为前途无量的经纪人,凌晨三点半,齐齐聚在浮生半日贤的微博。浮生半日贤要是知道自己在正主这儿留下姓名,估计眼泪还能横漂两千里。三生有幸。




评论(87)
热度(1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人之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