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之血

【生贤】惊天猛料 6

无脑快乐饭圈au

依然是我最爱的生贤最爱的小学鸡互怼嘎嘎嘎爆红流量x性感影帝

叁老师赐我绝美标题《惊天猛料》!!我忏悔了,午觉睡到七点半开始写作业,匆匆忙忙赶猛料,流泪


杨修贤私会生贤圈太太被罗浮生揭穿之后,他两本就微妙的关系更多了一丝尴尬。

这种尴尬远比刚见面时更加致命。是一种介于熟和不熟之间的一种巧妙感受,就宛如上网约炮约到自个的大学教授一般。不仅要在心里骂上三百八十遍,还要在面上恭维一番:“是您啊,好巧好巧!”

公司撤热搜撤了好几天,才刚撤下又被刷起来。知道自己捅了娄子,两个人也学乖了,除了对戏都没有进行更多的交流,在楼道里碰见了也是露出几个职业假笑。这下一来就连狗仔都拍不到什么消息。

然而真主没动静,CP粉却靠着自己的智慧勤劳致富奔小康。虽然战略性地躲到了暗处,但还是凭借福尔摩斯一般的大脑,从细枝末节中扣出糖来。

最新的细节党发表万字长文,理智分析:罗浮生11:08发了微博,而杨修贤的生日是十一月四号,这是什么?惊天大糖啊!!!

这是!!!爱你多一世(4)!!!!!

这是何等令人落泪的爱情,罗浮生果然是一个好瓜,从八字中就能看出命中带真情,一旦握住就不会轻易放手。你看,他为了保护杨修贤不受伤害,为了躲避世人的流言蜚语,甘愿放弃和爱人交流的机会,独自忍受这一份孤独。我哥,绝美,我的cp,绝美。

尽管两人都在极力避免交集,然而在CP榜上的排名却一路飙升。

好在男一的戏份加重了,杨修贤没空操心别的事儿,罗浮生刷微博的时候,也假装自己的眼睛看不见生贤tag,彼此心照不宣地装作没发生过。

 

然而表面是表面,就算装的再云淡风轻也难以掩饰罗浮生内心的波澜。他们两的戏份本来就暧昧,两个人都挺敬业,不把戏外的事带进去,但是不可避免地沾上了戏内的影子。

罗浮生塑造的角色,多多少少会影响到他本身。这几天他自己都觉得带了点戏内那位大少爷的口气,而看杨修贤是怎么看怎么顺眼,性感又危险。

关键是杨修贤对于自己的态度实在太过于暧昧,不仅一起吃夜宵,还偷偷摸摸自己看同人文。不仅看同人文,还把手机递到自己面前。男人把手机递到你面前,就是让你看清楚他的心意啊!

罗浮生试图说服自己:不应当。

可是他显然是在暗示我,他暗示我的意思是……?

 

想要缕清两人之间关系的不止罗浮生一个人。杨修贤,一个因为试图挽回自己作为纯一的尊严,而被罗浮生当场抓包的年轻影帝。

昨天晚上呆滞的一瞬间依旧在他的脑海里珍藏,可以直接入围他今生最蠢TOP3,就算过了十年,他觉得自己依旧能回想起那一份无地自容。

然后他在床上思考了一下,TOP1是大学和罗浮生的纯一之争,TOP2是和罗浮生的重逢。

杨修贤越想脸越黑,罗浮生,他命中注定的劫难。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两个人又陷入到僵局。他得打算找个机会和罗浮生解释清楚,我杨修贤,虽然不是很直,也真没盯上你。

他11点就强迫自己不去想这件事,早睡早起,明天又是赶进度的一天。

只可惜不如意事常八九。

半夜两点,杨修贤浑身瘴气地从床上起身:干,究竟是多没脑子的人才会一滑屏幕往下飞升两米?!

就在杨修贤气绝之时,在菩提树下苦思冥想了七天七夜的罗浮生,终于悟出了杨修贤如此反常的真理:杨修贤对我余情未了,不仅如此,他还想搞我。

罗浮生暗自叹气,杨修贤怎么这么久了还是这幅德行,撩来撩去的真没意思。喜欢我怎么了?喜欢我的人多了去了,能从老李头鸡腿饭排到小杨生煎。作为娱乐圈不可多得的,坦荡待人的男艺人,罗浮生决定用自己的热情去感化杨修贤。


第二天就是剧组的公开探班日。

公开探班只不过是一个比较好听的说法,说的更直白点就是给电影打点人气兼带着营业。这个担子自然是落在了杨修贤和罗浮生身上。

罗浮生起床的时候还在担心今天的尴尬局面,没想到一走到棚里,就看见杨大影帝朝着他露出一口白牙,把剧组准备的面包丢到他面前。罗浮生一惊,吓得露出了训练有素的表情管理,一双桃花眼笑意盈盈:“早啊。”

杨修贤:?

罗浮生:?

导演组也是临时起意定的探班,中规中矩,也没整出什么幺蛾子来。按常规路径走,最后安排了一个短短的直播采访。

虽然说是娱乐性质的采访,但罗浮生丝毫没有松懈。以他在娱乐圈的经验来看,今天这次采访,必定是暗藏杀机。直播的粉丝什么属性都有,为了流量,这个主持人必定会提什么尖锐的问题来博人眼球。以至于杨修贤后一步换完衣服,在他身边坐下的时候,还能看见罗浮生一幅即将上场杀敌的坚毅神情。

罗浮生的目光在面前的女主持人身上打量着。

来了,这一股熟悉的感觉。和洪澜如出一辙。

在娱乐圈打拼的女人,永远都少不了对新鲜事物的渴求。神情虽然疲惫,目光里却满是窥探八卦的光芒。一看就没少在娱乐论坛里厮混。

罗浮生凑过身去和杨修贤通个气:“等会她问什么,你别回太快。”

杨修贤一愣,这是这几天来罗浮生对他主动说的第一句话,他刚好想借着这个契机把他们两之间的关系缓和一下,“嗯,好。”

女主持仿佛身上安了雷达一般,一旦感应到他们两之间的距离小于十厘米,就自动触发警报,笑得如痴如醉地转过来,“两位关系不错呀!”

“呵呵呵……是。”

主持人调完设备就问道:“和粉丝们打个招呼把?比个心怎么样?”

杨修贤脸色一变。

罗浮生心想,你都想看贤生文了还在这装啥呢。又一转念,杨修贤估计是觉得不好意思营业,没事,我两坦坦荡荡能有什么问题。于是他主动拉过了杨修贤的手,“可以啊,可以啊。”

微博同步更新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我的爱豆比心了!!!!!!!!呼吸机!!!!!!!快给我呼吸机!!!我要窒息了!!!!!!!!!!!

直球打了一辈子的罗浮生可能没想到,杨修贤不肯比心的原因,只是因为土。

杨修贤勉强笑着,在罗浮生的帮助下完成了自己最厌恶的一个动作。手指交汇的时刻,杨修贤感觉自己身上油腻的能炒一桌满汉全席。而那一瞬间,仿佛有亿万个闪光灯同时亮起,帮他记录下着不堪的一刻。

面相大师罗浮生偷瞄了眼杨修贤五味陈杂的表情,一锤定音:杨修贤确实暗恋我。

 

这种娱乐性质的采访形式大多也比较单一,罗浮生回出套路来了,都能猜到她下一句要说什么。举过来的屏幕又小,什么都看不清。才十分钟罗浮生就感觉自己要干眼症发作了。

相比罗浮生的敬业,杨修贤就随意多了,就在那随便附和几声,甚至还有闲工夫抖抖腿。

罗浮生被杨修贤划水的态度气的想翻白眼,正恨不得冲上去暴揍杨修贤两拳,就听见主持人说道:“辛苦两位了,我们这里呢有几段粉丝写给你们的彩虹屁,还请两位念一下。”

是个狠人。

罗浮生和杨修贤家的粉丝,讲求的是battle到各方各面,就连彩虹屁都丝毫不敢松懈。一要情感丰富,二要优美动人,偶尔还能夹杂骈句和俳句

杨修贤长手一伸,从主持手里接下了纸条,意味深长地递了一张给罗浮生。

罗浮生:……?

罗浮生虽然雷的脊椎骨都冒寒气,硬是凭借着自己过硬的业务能力念了出来,声情并茂:“像哥哥这样优秀的人是人间真实存在的吗?他的眼睛里满是星辰大海,他的声带震动出宇宙星河。哥哥帅到我隔空受孕就地排卵,我飞翔了,每看一次我哥的帅脸,我都流泪流到飞流直下三千尺平地漂流八千里。”

弹幕本来刷的就快,此刻更是将近一片飞白,全员大叫:天哪!!!!!!!!!!太羞耻了吧!!!!!!!哥哥居然念出来了啊啊啊啊啊我不做人了!!!!!

杨修贤面无表情,纵然厚脸皮如他,也不敢把这么羞耻的一段话一口气读出来。还面带微笑喜气洋洋,这他妈比我练早功念的还大声。

罗浮生示意杨修贤,杨修贤冷笑一声,“哥哥我好想和你一起飞,你就是芳心纵火犯,人间水蜜桃。行走的大卫下凡的神祇……”

主持人:“两位看了之后有什么想说的吗?”

罗浮生:“比喻句用的挺好的?”

杨修贤:“你们直接毕业吧,老师教不了你们什么了。”

 

念完彩虹屁的两人元气大伤,坐在那儿拆话筒。

走过来一个胸前挂着个工作证的小姑娘,语气还透着点紧张:“两位老师……辛苦了,能麻烦你们……签、签个名吗?”

杨修贤一听乐了,一想到自家粉丝虽然网上嚎的嗷嗷叫,现实中是这种怂样就觉得好笑。

他舔了舔唇,“成。”

“谢谢!!”

递上前来的是一张双人照。两个人都穿着剧里的服装,两张脸都只露出一半,剩下的隐匿在黑暗里。眼神空洞,带着一丝绝望的美感。

杨修贤拿过来签名的时候盯着照片看了几秒,挑了挑眉:“咱们拍过这样的照片吗?”

“没有。”罗浮生了然,虽然毫无ps痕迹,但是他和杨修贤从来没有拍过这么清晰的合作照,果然是高手在民间。这水平,比他上次合作拍的杂志好看多了。

那女孩一看两人在这讨论半天,忙解释道:“这张照片是我在农村读高中的表妹带给我的,她家里穷,过的又不容易,托了好几轮才把照片送到我手上,这孩子从小就用功读书,唯一的梦想就是让你们两位给她签个名,我这个妹妹,人真的……”

罗浮生憋笑憋的脸都红了,没等她说完就拿下了照片签了名。

工作人员一秒收干泪水,“谢谢谢谢,我替我远房表妹谢谢你们!!”

罗浮生看着她差点在路上绊了一跤,饶有意味地把手搭在了杨修贤肩膀上,“你说她是站生贤还是贤生?”


评论(86)
热度(1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人之血 | Powered by LOFTER